清晨

電話就不斷響起..

                               簡訊:煩請速回撥!!....#@^&*   

 

打來的

不是想接的人.....

 

看到來電顯示的名稱

就知道 他們又吵架了..

                                            BUT........... 干我闢室呢  (心裏的OS)   嘆..

黑 MAN!!   我不是醫生 也想要休假  沒有加班費 還要不斷診斷病人    ---你又不是我姐妹   怎麼一直找我.....   我跟你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