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雖然出門前下雨 

在路上  遇到道路施工  被迫繞路走   

快遲到又遇到拖吊車在倒車..把馬路塞了一個紅綠燈 

 

我沒有感覺到什麼..

 

在我到到了早餐店        今天的人手比較短缺

少一個人對他們來說就非常天崩地裂  因為他們是很受歡迎的早餐店

外送 外帶  內用....   還有一個哭泣的孩子  

之前以為他們都年輕  是幫忙家裡帶的孩子

今天聽到  她哄著他  焦慮沒有八隻手可以掌控人群的消費 心哭泣的孩子又讓他心疼 

一陣混亂  一個阿姨有母愛的立即衝過去幫忙安撫 

無奈.....但那小子不領情 繼續嚎啕大哭

 

同時間 我看見3個人臉上的疲憊  今天負責結帳的因該是妹妹 煎台的可能是姐夫 姐姐接過那小子順手接了電話

這個畫面 持續在忙碌的動態中 

我的眼中閃過一滴眼淚

 

我想到我媽媽...

以前他是怎麼過來的  一直只有一親的我們家  有哪個好心人士有記得要幫她一把

我的心情沉重   我明白媽咪  眼紋下的眼淚..

我清楚我是個愛哭鬼  如果掉眼淚可以換到安慰  我願意天天哭紅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