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疲力盡..NOW!!

NO

這幾天的早晨很準時的

在鬧中響前一小時  我居然醒了

伴隨馬上上陣陣的機車聲  這樣的日子我還要經歷幾次

集滿20次會送  兌獎券嗎

 

 

我的腦袋空白

想到的是有人找我PK世紀..

(噢!!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我是女生 )

 我想憂鬱.....

 

 

※ 我今天真的對 好時光貼曆 囧rZ

---------------------------------------------------------------------------------------------------------------------------

新增話題 ( 訓獸師 )

男人都想訓服女人 成為他專屬的AI機器娃娃

(女人都想警告男人  告訴他別太過分)

女人都想調教男人  成為他專屬的AI韓劇情人

(男人都想教訓女人  告訴她硬漢才叫男人)

 

身邊的大男人  偷吃  他會迷戀訓服他的女人

身邊的小女人  偷吃  她會嚮往征服她的男人

                                                                          2009 02 18 匿名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