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真的是很酷 

學生總是可以展現出一些.....%$#%*^&*很COOL

 

網路這麼發發達..我看到這位洋人同學的網誌 

00.JPG 

 

本來以為"學生"國籍分類是全部!!!

接下來一連串精彩圖片揭曉 這讓我超級

A2.jpg 

惡搞KUSO照 是新意..

A3.jpg 

這個我確定是裝神弄鬼KUSO照片

A4.jpg 

這張因該是什麼生活照之類的吧(從哪抓來的圖= =")

A5.jpg 

這是活動比賽吧...

A6.jpg 

 阿土伯 在捍衛它的.... 人民幣!!?

 A7.jpg

同學你也享受了..

A8.jpg 

這個人一定很累..

A9.jpg 

真方便吶!!

A10.jpg  

這位老大喝醉酒了..

 A11.jpg

這張圖片不可考~~是男扮女裝的吧~~哈哈

A12.jpg

這我肯定是台灣了吧= ="  這是國王遊戲後的懲罰嗎?

A13.jpg

這個真的太厲害了 去哪弄來的堅實的沙..

A14.jpg

 這張我非常有印象  哈哈  之前的MAIL有收到很多  哈哈

A15.jpg

咦!!  隔山打牛

A16.jpg

阿魯巴都出現了  這照片有點年紀了喔

A17.jpg

算你狠 這樣的照片都被你補抓到了  魔女宅急便跟黑色小貓嗎!!?

 

 

這位洋同學 PO這麼多照片

我看到

怎麼突然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揚名國際..是這般滋味啊  (泣) 

感覺好像被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