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的溫柔能讓你感動 這樣我會很開心》

--給我的溫柔  我會很珍惜--

 

我不會說話 也不懂得怎麼說話

我只說實話 也只會笨拙的表達

我會傾聽 每一件告訴我的事情

 

在快樂的旁邊加上一顆心   他會變成開心

所以讓我學會傾聽 

在悲傷的旁邊加上一雙手  他會變成陪伴

所以讓你快樂是給我的使命

 

如果可以

我想開一間店  讓愛可以修理

而不是把故障的愛丟棄

 

即使是一顆碎裂的心

我也想讓他照亮整個櫥窗

等待他的粘著劑

 

我是傻  因為我喜歡看人幸福

我是笨  因為我喜歡微笑的聲音

因為我只會隨著文字表達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