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到 任性要求你買早餐給我 睡過頭 你沒有生氣還說好下次早起會叫我
我喜歡機車你  你無力反駁的時候  只會默默的說聲 "靠" 我覺得很好笑

最近的你很忙 但是還是傳了一張把海尼根當單眼的相片給我 我沒有海尼根所以照片交換用MEIMEI頭
我喜歡你的照片  因為你很幽默

這幾天你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我說下次當你的女伴陪你去喝幾杯酒 你高興的歡呼 就算我笑 你也不在乎
我喜歡你的率直  因為你很誠懇

你看了我的日誌 說最近有些擔心 突發起想來安慰說 ""每次看見的妳都是在微笑 不要走丟嘍""
我很感動  很少看見這麼感性的你

你都會非常有活力的出現 隨便什麼都可以聊 也讓願意讓我任性請你提包包
我喜歡對你任性的要求  因為大男人會害羞

你是那麼的溫柔,時常問候我 ""妳的心情今天是不是準備降落"" 告訴我成長就是要這麼疼痛
我喜歡找你詢問意見 穩重的你讓人感覺安心

你說想要去看電影 要請我去是因為我是小鬼,我說叫我女鬼我還比較不生氣一些
我在說話的時候 有時候你會小聲的碎念 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看到你會噹你 你也不遑多讓我 我們講話就是這麼無俚頭
你說吃飯時間是哪時候  雖然我常會忘記約定  但是你還是記得等我

你外表看起來有些冷酷 但是內心卻是跟我一樣悶騷熱情 會跟我ㄧ起大談可愛的女性話題
這麼投緣很神奇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這麼有默契

 

我的笑點很低  所以常常會為了小事開心
我很開心 謝謝你 我的微笑 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