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了雨 

也打了雷

 

要命的閃過我旁邊

讓我眼睛泛淚的叫救命..

 我寧願收到闖紅燈罰單1千八也不想要焦黑在大馬路旁

 

淋雨 本來可能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

但今天林的雨讓我可憐的覺得是件很衰的事情

 

20分鐘風平浪靜

20分鐘後狂風暴雨

連天也會變心耶  這又不是在拍電影  害我一開始以為雨只下在我這裡..

 

淋雨林的很徹底  讓心淨空乾淨 也讓心變的尖硬

 

像瘋了一樣 我想當快閃族 只為了條褲子 在拚命

黃金6小時..

不過 有什麼關係 我自做我想做的事情

就算迷路 我也還是會聳聳肩膀 笑笑自己白痴 卻還是一樣高興

 

還好雨停了 雷不在打了 我也不用再怕了..

照片 205.jpg

如果時間可以一直這麼美好,讓我停留在想要的哪個時刻裡

我想離開 我不想的 ANYTHING

就算逃避 我也想躲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