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happened, or not?

要相信眼前所看見的

還是相信原本的一切

 

0003-1.jpg

我不懂,有時候的動機是什麼

我懷疑,有時候的機會是什麼

 

我會思考

希望我是錯的、想太多的..

 

嚇一大跳,還是催眠自己都是幻覺

希望很多事情不是像我所想。

I hope , hope  please 

I beg you..god

 

believe you

But,I afraid, disappointed at the results.

 

Nevertheless,Is Custom Betrayal? 

 

 

god hear me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