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有一本童書,故事是這樣說的──

有一個死神要來帶走生病的老祖母,老祖母的孫子孫女捨不得,

就想了很多方法拖延死神……



這個死神很親切,可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壞心,

祂跟小孫子小孫女們說了一個故事……

死神說呀:「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對兄弟,哥哥名叫悲傷,弟弟名叫哭泣。

有一對姊妹,姊姊叫作快樂,妹妹叫作歡笑。

有一天,那對姊妹和那對兄弟相遇了。

他們愛上彼此,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悲傷跟快樂結婚、哭泣跟歡笑結婚,

一直到老。當悲傷死的那天,快樂也跟著死了。

當哭泣死的那天,歡笑也跟著死了
……」

小孩子們聽完死神說的故事後,心情好像都有點不一樣了……

這就是我們說的自然界定律,有生便有死、

有悲傷才顯出快樂的珍貴。如果沒有死亡,

又怎能突顯出生命的價值呢?如果不曾下雨,

誰會好好享受陽光呢?

所以,接受人世間的一切吧──正面的、負面的;

生、死;哭或笑。

因為,這些體會對我們的生命都一樣是有意義的。   (((轉貼)))

******************************************************

 開心的人會與幸福拉近距離

043.jpg

這是我看完一篇文章後擷取下來的其中一段

覺得他很有趣,也說很有道理

 

要學習在悲傷與快樂間平衡

 

人長大了

卻忘記自己曾經擁有的幟熱之心

就連給自己一分鐘的時間都無意略過

 

當擁有了的比較多  願意付出的就越少

忘記了有時後付出也會得到一種感動

 

照片 038.jpg

 

微笑,會吸引美好的事物。

就像是..

 

快樂的人永遠讓人羨慕,在他的眼角總是可以看見光芒

我也喜歡快樂的人,也享受它那種愉悅的氛圍

脾氣好又溫和的男人 最吸引人... 

3114718577_8873d071fa.jpg

看著葉問這部電影,我看到的除了一代宗師之外,我還看見了一位好男人

好脾氣、常微笑,再怎麼笨拙也懂得用心照顧別人。

不是一部悲傷的劇情,但是看見男兒真摯與家庭的守候。足以讓我泛淚眼紅..

3114718507_3d7af3c7c7.jpg 

體貼溫柔

又有耐心的他,很帥讓人非常的心動

3115545720_3dbabd9322.jpg 

這個畫面讓我見識了,原來機關槍的原理在於永春快手

3115545952_107063fbb7.jpg

這場決鬥是我覺得最痛快的時候,痛打欺負人的日本人怎麼會這麼的((((("爽")))))

真的是興奮,難掩。

 

句中有太多的對白,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

我不記得日本人的名字,但卻一定記得甄子丹

 

他演活了我心中對愛情的想像

 

 

短暫的2小時多,讓我感受到

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去改變的

但我們卻可以在當下去做些什麼

那麼,改變我們的 就不會是命運之手

 

 

 

 

幾天夜裏會有的girl talk 提到

『好男人不多,出現的都不屬於我』

Key在複雜的情感纏繞

負面卻想要擁有的更多...

poets love

意在

美麗的自我綻放,卻粗心的任意凋謝..

 

會,會很期待他的出現...

想,的對話,是心情解藥

想,的約會,是自我想像

想.. 想...,是生活中的any touch,發狠似的妄想

anywhere 就是會想到你  anything  就是想要讓你參與 anyplace 就是需要你在這裡

互動熱絡就會出現糖果般的tone..  ( 嘴角上揚的心動 )

態度冷淡就會自我消極的沉默...  ( 為什麼還不主動 )

hope,管不住自己的heart

want,好像抓住紙糊的LOVE

 管不住  的寂寞  隱藏在握緊的手

 

不知道....,有沒有被我說到心坎裡頭。

就是想要這樣呈現 我感受到的感受。

I'm not poet

U KNOW , feeling 最好的題材 

 就是我的無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