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一種感覺,卻總是讓我看不清楚界線

熱情是充滿陽光,下著雨也能感受到溫暖

就算全身起了肌皮疙瘩,心情也還是像咖啡般濃郁的香

要怎樣才能把這般的濃烈密保存在手中的瓶罐

裝滿滿的是每個不一樣的味道

幸福,來自調味的這些味道

才總能在幸福人兒的眼中看見彩虹的形狀

2.jpg  

 

冷淡是陰天的盡頭,就算遍地陽光新也不會感到一絲溫暖

不是沒有愛,只是忘記怎麼去創造愛情誘惑

綁住的,是無形的枷鎖

拉扯著,是心中的痛

都倦了,才會徘徊在自己堅持的漩渦

是可以在試的,卻換不回最初的感動

愛情不能只有靠想像

該放手了..讓彼此能微笑渡過

才不會總是看見彼此眼裡那一點憂傷

 6.jpg

 

不管晴天雨天

我只想要身邊充滿陽光

就像喝著開水也能夠感受到糖

甜死也可以享受著融化

  7.jpg

我想要享受,看著陽光

讓他不知不覺得把我臉頰曬燙

 

**********************************

陰天  莫文蔚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編曲:周國儀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恨惜裡的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響起的究竟是序曲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Repeat *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很簡單的,卻無法輕易的放開

人是理性的,卻會在事情裡感性了起來

總是想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說比做容易,怎麼會不明白這樣的道理?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