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幸福就是天堂

那長長的道路上鋪滿的就是快樂跟悲傷

 

純真 (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長長的路上 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 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你 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 掌握
月亮繞地球 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 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 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 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 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 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 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 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 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 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 這麼做

 

 

food01.jpg 

 

我看見一個心中美麗的地方

如果用想像,會不會直奔看到希望

是,一個異國風情讓人迷戀的地方

food02-1.jpg

不受拘束地自取

food04.jpg  

 

這是我得意的作品

food23.jpg 

 

這份麵包的第二個用處是...就算沒吃到也還可以拿來生火

food22.jpg 

 

似羹非羹的濃湯,口感裡知道它是個鹹低

food05.jpg 

 

我幫牠取名叫做:雙拚 (拼) 附上的不是番茄醬 food19.jpg

 

紅酒燉牛肉焗烤通心粉,形狀是貝殼。充滿滿海洋的風氣 

food20.jpg 

 

草莓奶茶,去冰要求只有半糖,不甜不膩不刺激的幸福好滋味

 food14.jpg

 

草莓,戀愛般的甜點,用最美麗的心情來做個結尾

food24.jpg 

 

戀愛般的甜點 讓我想起一首歌

愛上愛的味道  (張韶涵)
作詞:王雅君
作曲:動靜音樂

送你甜蜜的微笑加一個問號 看你能不能解開戀愛的暗號
分你一半巧克力口感剛剛好 像我們 現在曖昧 沒道理抗拒的好

每分 每秒 有你 就快樂   一口 一口 要把愛吃掉
愛上愛的味道 讓我臉紅心跳 只有你才知道 愛情美麗符號
愛上愛的味道 感覺慢慢發酵 蔓延天涯海角 一定和你遇到

 

洋溢著幸福

很想嚐嚐那種味道 然後深刻的把它記憶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