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過的一個問題

過去,我們都知道

天使會飛,是因為它有翅膀

卻沒有發現祂是為何飛翔

 

看了一篇文章

天使為什麼能夠飛?

不是因為它有翅膀

人如果能拋卻自我,拋卻世間所有負擔與束縛,也同樣的會很輕;也同樣的∼能夠飛翔;現在做不到是因為不相信!是因為還有強大的自我!

令人省思,一個無心善念,如得一個真心機會,不求為己,但求助人,天使因看輕自己而會飛,何其深意.....。

』    ((藍色:轉貼)) 


智慧,使人謙虛;無知,使人驕傲

 

你身邊的天使妳有注意到他了嗎?

 

 

 

很多省思的話,可能都聽的多,心裡也是明白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這般崇高的理想狀態,已經回到電視、電影裡去躲了起來

 

untitled2.jpg 

 

記得,一個廣告 天心拍攝的

裡面一句台詞,深刻;印象久久不散

 

『當所有人都關心你發的高不高遠不遠;卻沒有人在意你飛的累不累』

3243286589_d0dbc12028.jpg 

 

是關心,只是在意的地方跟點有些認知的差距不一樣,是彼此的失落感

你心目中的天使,是怎樣..

 

我想

我心中的天使,是讓我跟著他一起飛翔

 

真正開心的人,只有乘著風

也可以四處飄蕩

 

*********************************************

展翼.png 

這是為一個機構設計的雛稿

初衷給他的設定

與我現在給予的設定不一樣

 

這個圖我想要給的表示是

反手去環抱你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