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晚上9點08分

本來沒有太多想法的我,這天我  把它深深的烙印中..

 ((我看到了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我有好多想法..

愛情不會致命 卻足以讓人重殘久病無醫

沒有保單的愛情 受傷怎會有慰問跟賠償金

 

模仿 

她的打扮、她的笑、他說話的方式..

委曲的求全為愛情 丟棄自尊做影子 設立自己變成第三人

卑微的祈求一顆破碎的愛情 

愛情可以是個圓  卻不是對等的3個邊

他卻用著想撇開的一切 發狠的心 踐踏著你想守護的心

外遇的男人 像一顆洋蔥 剝開裡面沒有心 過程卻會讓你淚流滿面

(這個形容是我看過的一篇文章裡面的話語)

 

我想起有個女孩

告訴我他對愛情的堅決

雖然已變成回憶  想起卻還是紅了眼 

淚水打轉的眼睛 令人疼惜

你說了  我才明白你的愛情

 

人真的有特殊能力

特別會隱藏難過  假裝快樂

好像一切事情 前一秒鐘只是發夢

一被點破  眼淚會比雨水還多

我試著解讀你想要的表達..

 

如果是我..

會是拚了命的偽裝 加裝上劇毒的莿

封鎖情感悲傷 放上小丑的笑..

這般的禁區 連我都防備

 

Deletion

越是印象堅強 內心越是脆弱 

 照片 299.jpg

這是我的內心世界,帶點雨滴的憂傷  好像看見了什麼卻又模糊的一切。

  

 

 

太入戲 忘記回來

夜深人靜的時候 狂瀉的釋出悲傷

想擁有喜感 卻不自覺的塞入憂傷

夜裡容易感受絲絲的寂寞..

我的想法擁擠的很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