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

不應該是互相幫忙的嗎

 

你跟隨了我這麼久,10年

每個月給的貧血跟痛苦就算了

還大肆宣傳說此人”內場正在爛 ”

搞的我每個月都要準備雙重藥物抵抗你的到來

瞬間像被榨乾的甘蔗條整個乾扁,氣色看起來像災難後重反家中般的疲累

這般的情形讓我親愛的姐姐看了

不禁用憐憫的方式脫口而出

姐:妹,你什麼時候要在交男朋友,你的樣子看起來好像很無聊..

我:(驚,假裝鎮靜的說)我看起來很枯黃嗎?

姐:...哈哈哈,看起來很像黃臉婆

我:...= =(表情是個白眼)

姐:你看像我,臉色明亮散發光澤耶

我:姐,我覺得你啊...看起來越來越像不倒翁了耶,那個臉..哈哈哈

姐:.....媽,我想打死她

我:哈哈哈哈

媽:不要打他啦,她已經很枯黃看起來又更瘦了..

我:..啊...(再度低落)

姐:哈哈哈*N

媽:???

 

OS:有沒有那麼遭!!?這是我的雙倍好運

---------------------------------------------------------------------------------------

感了一個冒,感覺復活了~喔耶~

當笨蛋是快樂的,至少可以不用想的太多

愚蠢也是紓壓的一種方式吧,哈

1988979841.jpg

 

反事都過的拘謹嚴肅好像有點太累了

往往隨著年紀的增長就漸漸的遺忘了童話故事的美麗

什麼時候開始在也不相信聖誕老公公會來發禮物

月亮裡面根本沒有嫦娥..

失去純真也失去了自我

面對現實用著及冷酷的想法去生活

我相信還是有溫度

只是被遺忘在生活的壓力之中

快樂很簡單,願意幫助人的時候就可以深刻領悟

看著別人的笑容也可以感受到成就感喜悅

SANY0710.JPG 

這是與一位腦性麻痺的朋友一起共事的一天,他用熱情在經營自我生命,微笑是他最酷的超強武器

試想,有誰可以站立一整天依然笑容滿面,遇到奧客依然微笑面對毫無乾攪之心

保持著的90度鞠躬微笑的迎送,從不看見他臉上的失落

 

或許從來不曾想過多為自己或多為別人付出些什麼

或許也時常抱怨付出不等於回收

或許不珍惜自己

一公升的眼淚感人卻沒讓多少人真正的去體會

因為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大多數人只會想到怨天尤人

 

我看到一篇文章一個30歲的碩士生寫的

文中敘述他覺得怨恨父母親是對的

因為父母親給予他一個不如人的外表

讓他從小飽受欺負及異樣眼光

努力在課業成就上讓他髮線跑到了頭頂上

異性緣不佳讓他感覺更因該怨恨父母

 

我覺得很可悲的是,好手好腳沒病痛

不感恩父母養育之恩,母親生產之痛

卻好意思大肆用文章紓解自己的不悅

那,我真的不懂了

高知識造就的是一個這樣的人?

讀書讓我們懂得用文字去責怪別人、埋怨自己的父母

每個生命皆有他存在的道理

 

在想自己多可憐之前

怎麼不多去看看這個社會上還有多少人生活更不如意

卻還是可以安然快樂的在過他們的生活

 

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改變

但是現在、未來決定權力不是在於自己嗎

 

外表不一定決定一切

有沒有內涵修養比給你一副好容貌來的更重要

 

外表不好可以改

個性不好可以像整形一樣瞬間整掉嗎

 

社會上的想法太嚴苛

美醜沒有一定的定律

他只是個不成文的定律

 

誰說有四支才是正常的

只是大多數人都試這個模樣

許許多多的評判

我認為皆屬不成文規定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我討厭不珍惜自己的人,你怎麼好意思擁有別人渴望的生命

 

 

--------------------------------------------------------

有篇文章說到

”不懂得愛妳、珍惜妳,只懂得各種求妳原諒的方法,這種男人幹嘛給他機會?妳不知道跪下來求妳比愛妳簡單嗎?”

『很會道歉的男人不是好男人,一次就把妳愛對,不需要道歉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這兩句話給我的想法很大,人總是在道歉後又重蹈覆轍,這不就跟電視上的大輪迴眼的劇情一樣嗎?

 1988979846.jpg

世界上有種奇怪的病,它叫repeat

很多人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患病

卻又在病入膏肓中清醒..

世界上有種奇怪的絕症,它叫做後悔

機會通常只會有一次

就像股票的高點永遠在過後才知道“心死無藥醫”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人,我們就把它丟到垃圾桶

懂得珍惜你的人,我們就把它緊緊的擁入懷中

 

 


 

笑一笑有意身體見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