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愁善感  是我的好朋友

三不五十有空就碰頭

我想跟他絕交  卻總是做不到

 

還好他每次來訪的時間都不久

不然憂鬱症就會變成我的好朋友

 

----------------------------------------------------------------- 

看一部勵志的作品  眼前充滿了希望

看一部現實的作品  人生充滿了黑暗

 

有篇文章叫做  只有你能欣賞我

看了 替他們都要感動

 

就像看一公升的眼淚(電視版)

每看一集  眼淚掉的好像患病的家屬就是我

那時候  就會非常慶幸  我還有好好的過活

 

時間  總是讓人怠惰

明明懂得道理那麼多  卻老是裝蒜  裝不懂

 

有時候

我懂了

人的堅強  要在克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