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的作法都會遭受兩極的反應

我習慣也謹尊這樣的規定

最害怕  是犯錯

禮物說

面對一個女人就像再拆一份禮物

黑盒子探索  永遠不知道  會得到什麼樣子的禮物 

 

我覺得

選禮物就像看著櫥窗的世界

看對眼就迫不極待  想要馬上打開

 

是輕輕拉開緞帶 還是...

只懂的拆開禮物的外衣

卻不懂去探索  禮物的內心世界  給不了安慰  才會拱手把禮物送給別人

 

 

------------------------------------------------------------------------------------------

我喜歡蛋糕  只是喜歡原味蛋糕

就是喜歡它的樸實、原味  沒有太多的華麗外表  缺擁有單純的好風味

我也喜歡造型漂亮的蛋糕 

喜歡她的美麗與特殊的口感  但是這般的風味很難久存記憶、心中

就像我永遠不會忘記蛋糕  而不是什麼草莓蒙布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