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  

是最開心的事情  

尤其是在跟自己獨處的時候

 

1月19號的感冒

還有兩天就滿一個月  我可能需要慶祝 (哇哇 耶比耶比~~<歡呼>)  

我想我可能自暴自棄了=.=

 

阿哈 

今天的正題是最開心的事情

 

2009  2月  (我要匿名叫左)

-----------------------------------------------------------------------------------------

因為居然有人說我長的像左安安 (還不只一個!!)

當時愣住!!  (心裏OS 左安安  IS WHO!?)

7年級頭的學生可能都還不一定認識她  巧的哩

我剛好知道她 ...是個70時期的歌手....

 ------------------------------------------------------------------------------------------

 不管了!!  這個月最開心的是忙碌  

可能多花了錢  也許累壞了自己  好像看起來憔悴

但是我的微笑可以長達10之久 

 

 

 

每一天不一定發生浪漫的事情  但是一定會有(你)的回憶

每一天不一定發生快樂的事情  但是一定會有(你)的笑容

每一天不一定擁有輕鬆的生活  但是一定會有(你)的自由

每一天不一定擁有夢想的生活  但是一定會有(你)的執著

每一天  每一天   不一定  不一定  不過怎麼過 (你)人生中不要忘記為自己生活 

自己快樂  才會懂得讓別人快樂

愛惜自己  才會懂得去對人疼惜

當幫助了別人  才會知道別人的負擔有多沉重

當多說一句好話  才知道一句惡言有多麼嚴重

當多擁抱家人一點  才會知道他們有多麼感動

當   當    才會  才會

事後總是會想說  如果 AND 早知道

每天每天 出門 回家 有遇到家人  我都會打招呼  報備  小相擁

撒撒嬌也好 噁心也好 我只是不想自己多一個藉口讓以後難過

我珍惜現在 也用心等待未來

你/妳呢

                                                                                                                   2009 02 17 匿名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