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說過  碰到愛情她就醉了

 

有一首經典歌曲叫做酒後ㄟ心聲

昨天我們重陣嘗試  酒後ㄟ心聲

釐清   離開愛情的妳  清醒嗎

雖然是要慶祝戀情告吹  但是我居然喝的比本人還要醉

整桶冰塊加上少許的伏特加  兩杯  我就可以在包廂巡迴主持校園

 

開心的邀約    喝酒    乾杯 

身體都醉了  腦子裡還是很清楚  我還是我

沒有因為酒精的揮發就暫時告別了什麼..

 

暈、 HIGH 、快樂   下意識還是很明白  再怎麼做也不會改變什麼

 

 

如果問  

為什麼想要喝酒...

答案會是  想要喝醉... 

 

不知道妳快不快樂  但是我們的目標心情卻很雷同

 

  

其實

我知道  喝了酒的她  並不會有短暫 快樂  解脫

一昧地  扯著自己喉嚨嘶吼  逼著眼淚不能流

 

也知道  群歡後的寂寞  那種感覺   熟悉  又害怕再碰到傷口

 

最怕是

喝再多的酒  也麻醉不了意識的寂寞

 

我的多愁善感  是我最可怕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