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心,有了還想要....更多』

我看到這句話,想了很久

但我想...也是

總是想要得到更多...一些什麼

 

 01.jpg

我說我有很多顆心

因為想要放著不同重量的喜歡

暗戀 (張智成)
作曲/作詞: 彭學斌@口袋音樂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甚麼會多一些 甚麼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就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會發生甚麼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甚麼會被消滅 甚麼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我很快樂,面對於狂歡後的想像

身邊的顏色  除了天空 全變成"灰藍"

因為沒有那個你  它紅潤不起來

  

心裡有條線,是一個  自己想跨越卻又不敢前進的天堂

看著線的前端,模糊了眼框

我們的身旁有條線,是  要拿起它還是任憑它自由散落的糾纏

看著線的方向,模糊了你我他

是你,你會跨越它嗎?

 

曖昧 楊丞琳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面前有透明的一道牆

反射著你也看穿了自己

一切只能放在想像裡

就像看著鏡子卻是相反的方向..

 

 

 

 

 

 

 

 

我們總是被我們所愛的東西定型

我看到的文章裡的一句話 

 

我想了很久,我想也是

人會改變莫非是為了別人>自己

 

曖昧  (侯湘婷)

作詞:姚嫌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

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
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得清澈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項預謀
就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
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 那悠悠春光

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
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況

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
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