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論壇中看到了一篇文章

胖的時候聽過最難聽的話?

我從國三開始胖 不高又讓我看起來更圓
褲子大腿內側部分都讓我摩破了兩三件褲子

我知道我胖 但是那時候沒受到什麼嘲笑

到了高中瘦了點 但是因為高二打排球的關係變的很黑
高三準備大學考試因受到壓力又變胖
多胖大概  身高減體重=80
應該算很胖了吧   我真的不高

到了大學很遺憾  我唸的是男生很多的學校
我只能說  有些男生嘴巴很賤

當時我參加新生盃球賽
被當時別系裁判在旁邊笑說"布袋黑奶水"

其實這件事我很不願意提起
因為被這樣講真的讓我很難過很難過
我甚至瘦了以後跟別人講起這一段
我都講不出那五個字

當然阿其他的形容詞什麼小胖妹  黑妹都很輕微了

我整個是聽到那五個字被激怒
開始了我的減肥路

兩個月瘦了20左右(別批我對身體不好ˊˋ畢竟真的被激怒了!!現在我很乖)
最瘦瘦到大概48
(我15X)雖然還是有點肉
但是跟以前比變漂亮很多
也有很多人追
但是說實話   那段真的是我心中的痛
多多少少還是會沒自信
好像胖了就是很噁心的病

我只是想說
我真的不想在聽到那些諷刺的話
相對的
我也謝謝說那些話的人
雖然傷人
但是給了我動力讓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一段真實的肺腑之言,讓我非常的感同身受..

小學,讓我度過人生中最精采的一個歲月

一場急需開刀的大病

從後讓我的童年跌入了地獄

一個9歲的孩子背負著..

醜女、胖子、噁心、難看等等的字眼開始了他的命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與天使般的小女孩們一同上學的學校裡

我明白..

人都喜歡美好的事物,但是為人師表也忘了應該要理智的一視同仁..

 

小學,班導師就像神

他能主宰一切,當起耶穌同時也可以扼殺一個人..

他的忠實信徒就是他的學生..

 

150CM左右  60KG左右

對一個小孩來說是不是太重?

 

胖 是我的錯

醜 是我的不對

黑 是我的問題

真的狠對不起大眾社會,這也不是我想要的一切

 

3年的時間我已經看清楚什麼叫做人間烒練

班導師討厭我,原因是我太醜..

阻止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參加社團打籃球,他要求我去隔壁空地打棒球,只因為是他指導的他不想看到我

參加繪畫比賽,拚了命的得獎,也只換來他冷冷的對待說我畫的不好,評審可能是評錯..

一切都被拒於千里之外,想要得到老師的親睞真的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

此刻我深深的感覺到外貌真的很重要

像天使般的小女孩,就會有公主般的對待 

我好羨慕,這是我一直不可能擁有的地步

 

(為什麼會說老師討厭我很醜,17歲夏天國小同學聚會,意外的請了老師,他變的又老又肥還禿頭整個把大家嚇傻眼

他看著我,驚訝的狂對我說,真的是女大18變以前那麼醜都不知道現在會變的成這樣。語畢,讓我整個更徹底的對他討厭,

也永遠會記得這個毀了我童年人生的惡魔名字叫做廖崇城)

 

有了欣賞的男生..

讓天使般的小女孩們知道了

卻被當笑話一般的對待

並且告訴了那個男孩

就無意間在打掃時間時讓我聽見了..

 

女孩:我跟你說一個秘密,是他跟我說的,口口口他說他喜歡你耶,噓~你不要說喔

男孩:啊(錯愕),她那麼醜又那麼肥還敢喜歡我喔,真討厭..

眾人:哈,你活該,真可憐..

(一團人的笑聲)

 

這一字一句,深深的淚印在我心裡

伴隨著的眼淚一顆顆的滑落..

心理想著,為什麼...我會長的這麼醜..為什麼老師不喜歡我..媽媽也討厭我

我好想死掉..為什麼之前住院沒有死掉..

好討厭上課,好討厭畫畫,好討厭打籃球,好討厭....全部都好討厭

畢業了,整天我只想待在房間..

聽著我喜歡的音樂,對著收音機發呆

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我要變漂亮。一定..

2個月過去了..

這兩個月幾乎什麼都沒吃..只是不斷的在睡覺..

喝著可樂,用著電視上所教的方法

天天眼睛都是浮腫,雙眼皮出來了

 

國中..

出現更多漂亮可愛的女孩

幸運的是校花在我們班級上

跟我是好朋友,班上女孩可愛、漂亮的人數佔他班級的4倍

班級自然..成為了焦點

此時我的人生變的更有趣了

我與愛情變成絕緣體

因為其他人太好了,我變成綠葉陪伴著他們

我不在意,因為我早已經習慣看透了這類的事情

也常常自嘲自己,開玩笑的說著

跟妳們在一起我永遠交不到男朋友

一半是開玩笑,一半卻是真心話

當出現心儀的對象

之後就看見那男孩帶著羞澀的表情過來跟這些女孩告白

甚至知道我有好感

故意接近我,只為了接近她們

此時我看輕了人間冷暖..

我沒臉,我要用什麼樣的自信走路抬頭

我的愛情被詛咒

 

 

高中

沒有緣份的我始終沒有可以期待的對象

一直到現在我每年只許一個生日願望

『神,求求你  我想變漂亮』

18年,曾來沒有忘記過只許一個願望

我不貪心,其他兩個我還給你

我只想要變漂亮

 

雖然後來很少過生日了

也沒機會在許願

 

但當有人口中說出"醜女",心裡就是一陣發抖

 

我的心裡很脆弱,就算流光眼淚也不會不難過

我知道的,對不起我很醜..

 

陰影她是默默

曾經佔據了我的所有

眼前除了黑,無法看見什麼

 

 

 

我知道自己醜,但是請妳們也不要大聲說

我會默默走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