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_9494.JPG 

下雨,下雨,下雨

咑..咑..咑..

狂瀉的雨,好像嘶吼著:我不在意!!!!!

用力的大聲著..go away..

G _9496.JPG 

讓我想到歌曲下雨天

下雨天(Lara)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

看了一篇文章

標題是"爛人"

不管任何地方,任何人都會有自己感覺的"爛人"

卻也不之不覺受其所影響

 

在自我認知中的爛人

還是深深的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就因為知道他是個爛人

所以也一度的以為自己是否也是其中之ㄧ

這般的想法..莫過於是-物以類聚-..

 

****************************************

 

只不過是想要找個人疼愛的妳

對,愛情"揮"了心

染起希望的同時,卻又必須壓抑自己-小心翼翼-

不需要刻意隱藏自己

就算赤裸著 也是發自內心

愛情不是個黑盒子

卻要一直去探索秘密

是自己把它變成了秘密

葬在心理,神仙也沒藥醫

*****************************************

 

釋懷

也是一種道理

賴活著總比早死的膩

與其放在手心抓不緊

到不如灑脫的丟出去

總要在下雨才能體會兩個人撐傘的美麗

偏偏,最近的雨老是下個不停

呆在室內,讓雨傘失去了意義

 

*****************************************

G _9487.JPG 

喜歡看設計

 

G _9490.JPG 

感覺好像可以看見別人的努力

G _9491.JPG 

我是否可以跟你一樣?

G _9493.JPG 

像作品一樣充滿自信。

 

 

**********************************************

 

G _9475.JPG 

過去

我在這裡

G _9476.JPG 

看見

他把很多幸福看在眼裡

傳遞

也陶冶在美麗的微笑裡..

 

********************************

 

最進得了一種病

我稱他

漸歇性急性思考混亂感官失焦症候群

漸歇性:時有時無

急性:熊熊出現

思考混亂:想法糾結

感官失焦:除了無腦想法、還外加中樞控制系統遲鈍反應緩慢

 

 

我把鑰匙插在機車上

忘記了

衝回家拿備份

騎了兩天,

天天都在回憶錄影擷取

才發現踏墊的壟起是採不下去

打開一看

才發現,我的媽媽眯

善心人士把他塞在那裡...

 

一整個覺得自己是個笨 

 裡外是個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K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